欢迎来到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科研兴校、科研强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2022年有哪些专业
学校新闻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2022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初中的课程都是一样的,也许你要说不喜欢学那么文化课程,那么现在初中毕业了,你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来上了。希望大家选专业的时候都要认真对待,选择了就不要放弃。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名单:印刷技术、图文信息处理、计算机排版、印后加工、电子商务、3D打印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图文信息处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图文信息处理的基本知识,具备熟练运用现代图文信息处理技术进行图文信息输入、处理编排、输出的能力,从事图像处理与排版、网页设计与制作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色彩原理与应用、图像处理、图形制作、版式设计与编排、网页制作、多媒体出版物制作

实习实训:在校内进行五笔字型输入、图像输入、图像图形处理、图文编排、印前模拟等实训。在各类媒体进行实习。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文化产品行业,在图像处理与排版、网页设计与制作岗位群,从事计算机图文信息处理工作。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荣誉称号

学校现设有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函授站、可为在校生提供高层次学历继续教育。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相当规模集职业技术教育、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职培训于一体的省属公办职业技术学校。被授予陕西省“示范专业”学校、“家长学生双满意学校”等称号。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专业设置鲜明

学校专业设置特色鲜明,覆盖印刷专业全部工种,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强。学校突出技能教育,先后建成计算机室、印刷机模拟操作系统实训室、制版、印刷、小胶印、纸张整理、书刊装订等实验实训室,为学生成才奠定了基础。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创办于1965年,隶属于陕西省教育厅,是全省唯一的一所培养印刷行业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习都是枯燥无趣的,首先你要认清楚这一点,现在的专业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再也没有理由选择其他的借口或理由逃避学习了。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现在上学的机会,因为等你今后上班步入社会了,你会非常怀念从前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