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科研兴校、科研强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学校新闻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问: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答:1.被授予陕西省“示范专业”学校、“家长学生双满意学校”等称号。

2.全省唯一的一所培养印刷行业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3.荣获国家印刷最高奖“毕升印刷技术奖”、“森泽信夫奖”,荣获国家“印刷行业百名科技创新标兵”称号。编著全国通用教材20余种,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专业设置特色鲜明,覆盖印刷专业全部工种,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强。学校突出技能教育,先后建成计算机室、印刷机模拟操作系统实训室、制版、印刷、小胶印、纸张整理、书刊装订等实验实训室,为学生成才奠定了基础。

进入新时代,印刷行业正经历着全新的技术变革。面对困难和挑战,学校党支部一班人,本着“建设陕西特色技工学校”的办学理念,从困难中寻求机遇,从逆境中谋求发展,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作为办学的根本目标,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初心,扎实推进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实施全军事化管理机制,用严格的规章制度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帮助学生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设立学生篮球、足球、形体等社团组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校将秉承培养技能型人才、倾心服务企业的发展思路,坚持小规模、出精品,创品牌、树形象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已与多家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建立起订单式办学、冠名班办学。

随着时代的转变,中职教育也在逐渐进步,目前也是得到很多家长的认可。对于不再继续上高中的学生来说,上职业学校是最合适的一个方式,年纪太小,不放心进入社会,进入职业学校,继续学习文化课和专业技能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