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科研兴校、科研强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学校新闻
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9月2日上午,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教官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进行开营动员。

乔校长指出,军训是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需要,是学生整个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这次军训活动,努力培养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养成良好的“军人执行力”,努力培养学生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新生代表刘丹凤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学校和教官的管理,认真学习各项条例,遵守纪律和作息时间,互相协作,培养团队意识,在军训中坚定、刻苦,勇敢地走出坚实的足迹。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我们的学生通过艰苦而又充实的军训,一定会有崭新的收获、满载而归。